上架感言
在2015年的倒数第二天,看到了责编的回复,嗯,说是可以上架了~( ^_^ )不错嘛(希望有各种的小伙伴支持)~
最近忙于期末论文和期末考试,很不负责任地把文章卡在了这里,哎呀,自己心里都痒痒的~
写小说,有时候也是一种毒药,会上瘾,就是和玩游戏一样,可能是徒劳无功,也还是忍不住要花时间和精力去坚持,反正本来就不是为了什么利益和目的嘛,甚至心里自知有可能只是在孤芳自赏,但这有什么呢?初心本就仅仅只是为了把脑洞转换为文字而已~
是不是扯远了(⊙﹏⊙)b回归正题!
上架了~\(≧▽≦)/~啦啦啦!撒花了~\(≧▽≦)/~啦啦啦!虽说自己写着乐也是享受,但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多提建议,希望有朝一日,能突破目前剧情太过平和的发展,解决男主目前老是掉线的额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