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我原来以为自己是一个不会吃醋的女生,但是,现在我发现自己错了……
为什么我会这么有觉悟,那都是因为一个人的出现。一个非常美丽的女生。
说来也巧,那天只有我和欧诺两个人在食堂吃饭,其他的人都外出加餐去了。正吃得好,一个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嗨,学弟,好久不见!”
转过头一看,活脱脱的一个大美人呢。皮肤不白,是那种很健康的小麦色,五官都非常深刻,有西方美女的感觉。这么久以来,我本以为见过最好看的女子就是星了,但是她的模样完全不输给星分毫。但两个人属于不一样的类型,星就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美,但是眼前的这个人是性感的美。Sexy!
正在我目瞪口呆看着眼前美女的时候,听到欧诺很有礼貌地回答:“学姐你好,没想到在这里遇见你了。”
这个女生很魅惑地笑了一下,说道:“我看啊是学弟你贵人多忘事才不记得的,平时想联系都联系不到你,你都在忙什么呢?”
“没有,我是真的不知道。”欧诺很客气地说。
女生走了过去,一下子把手搭在了欧诺的肩上,满是妖媚:“学弟,我可以在这儿坐一下吧?”
欧诺抿着嘴笑了笑:“学姐坐。”
女生先是拿出纸擦了擦凳子,这才笑着坐了下来,又接着问道:“喏,学弟,旁边这位可爱的妹妹是谁啊?”
“我女朋友。”
见他们提到我了,我赶紧笑了笑,主动介绍起自己:“学姐你好,我叫冷落雪。”
“冷落雪?”女生饶有深意的重新将我的名字念了一遍,又笑道:“名字挺不错的。”理了理自己的衣服接着说:“你好,叫我masily就好。”说完,伸出双手主动和我握手。
这么漂亮的女生竟然主动和我握手,我一瞬间惊了一下,呆呆地伸出手,两只手我在一起的一瞬间还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当然也就这么一小会我才有点存在感,过后masily和欧诺两个人一直在谈论两个人读初中时候的一些事情,聊到兴起时还不住大笑,旁边的我只能一个人在心里恼火了。
丫丫丫,真是不矜持的两个人,尤其是欧诺,平时和女生都不太说话的,结果现在呢?竟然和一个女生聊得这么嗨,女朋友还坐在这儿呢,什么意思嘛!我生气了,真的生气了。
我饭都吃完,等了半天,这两个人才终于聊得差不多。欧诺主动说道:“学姐,时间不早了,我们还要回教室。下次有机会再见。”
Masily还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轻挑了一下眉说道:“好吧,你们要回去我就不打扰你们了。下次再约。落雪,下次再见。”说这话时,还不忘朝我微微一笑。
我也很努力地挤出了一个笑容,说道:“学姐,下次再见!”
哼,鬼才想和你再见呢。估计你也不想见我吧。你就想见见欧诺才是真的,巴不得我不在呢。
回去的路上我走得很快,一句话都没有和欧诺说。欧诺也看出了我的异样,不住地叫我:“落雪,落雪。”
我还是不理他,就是不理他,一个人大步向前,越走越远。
回到教室,拿出作业就开始做了起来,他找我我也不甩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