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转眼间,忧竹就到了上架的“年纪”了。
这一路走来,结识了许许多多的新老作者,也认识了许许多多的奇葩读者。
这一路走来,是他们陪我看花开花落,潮起潮落;虽说,未曾与他们见过,但子夏真心的将他们视为朋友。
这一路走来,在没有人看我的文时,我想着我是不是该放弃了,可最后我又告诉自己:沐子夏,你可以对自己不负责,但你不能对那些信任你的人不负责。
最初,子夏所想的结局是,沐青与夏竹在经历了坎坎坷坷之后,终是走到了一起,可后来想了想,又觉得,每个人的青春里都该有一个爱而不得的人,所以结局变成了,时过境迁后,他们终是散落天涯,成为彼此生命里的过客。
故事的结局,子夏还是不透露的好,但可以用一句话形容“茶还未凉,墨还未干,你能走多远…”
最后,子夏想声明一下,子夏真的是个不适合写现代怎的姑娘,所以,若有不好的地方,请指出来,子夏一定改正。
最后,希望大家可以坚持把忧竹看完。(《沐忧竹》的含义是,一是:三个最初人物的名字。二是:沐青与夏竹之间那忧伤的爱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