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四公主是如何出宫的,连她自己都记不清楚了,出宫之前,皇后给她下了死命令,日后若是再遇到何水芝,不得正面相迎,需绕道而行。
四公主也明白皇后是为了她好,有史以来唯一一次接受了皇后的安排,皇后千叮咛万嘱咐,之后才派身边的嬷嬷跟着四公主回去。
之所以派这个嬷嬷跟着四公主,无非就是害怕定国公府因为今日的事,轻待了四公主。
至于何水芝,如今她正在武定侯府好好养胎,经了此事,武定侯他们可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