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回到S市是因为夏涵的画展。
我以为可以在画展上看见夏涵,但是始终没看见。很是遗憾。
之前在电视上看过几次有关她的采访,她变得内敛,不再像是17岁时那样张牙舞爪。
看着电视上她脸上温婉的笑,我怅然若失。
忽然之间,我们就都淬不及防地长大,我开始怀念夏涵17岁时招牌似的没心没肺的笑,我开始怀念她对我说要追我的时候玩世不恭的神情。我开始怀念她在深夜的顶楼泪流满面的样子。
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