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圣凯三十那天接到了住在若水别墅的凌暮雪打来的电话:“凯哥哥,金叔叔说这个除夕夜让我们回老宅过。”
“暮雪,”金圣凯清清嗓子:“你自己过去吧,我不想和他一起过年。”
也不想和你一起过年,今年,我要和林思雨一起过。
“可是,凯哥哥……”凌暮雪还想说些什么挽留的话,但是金圣凯已经不耐烦的挂断了电话。
过了一会儿,金圣凯的手机又响了,不用想也知道是谁打来的。
“晚上回老宅,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