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时光比任何时候都要漫长,我仿佛又回到了多年前,那时候,妈妈不让我出门跟其他小伙伴一起玩,她让我学习写字,算数,画画,钢琴。
我就呆呆的看着窗户外面的小伙伴,他们一个一个的到处奔跑,那么快活。
我始终是自己一个人,找不到东西南北,看不到大家在哪里。
舍友们都一副生活愉快的样子而我只是孤身一人好像也很好的样子。我就像是一朵孤傲的桑格花,在高高的悬崖上面,不在乎与任何人为伴,一个人流眼泪。
真的很蠢。
在之后的日子里,我一直在怀念他们,怀念当初一起吵吵闹闹的生活,怀念刚刚来到这座城市的时候,遇到的每一个人,我开始疯狂的怀念每一个时刻,可是我,依然没有主动去联系他们任何一个人。
我开始一个人上课,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去图书馆,一个人去操场。
早早地就回宿舍安静的洗澡写作业睡觉,假装自己不需要任何人。舍友察觉出我又许多不一样的地方,但是看到我每每黑着脸,也不敢上前跟我说什么。
一到周末我就开始一个人躲在宿舍里,手机关机,拉上窗帘,也不跟大家出门逛街,就在宿舍里睡一整天,睡到天昏地暗,整个人都很难受,我总想着要是不要醒过来会不会很好呢。
可是我依然每一天都会醒过来。
我也开始绝食,不再吃饭不再与任何人交流,内心带着绝望行走,短短的一周里我瘦到80,犹如一具行走的骸骨。
我怀疑我是不是在这样下去就可能会死在自己的手上,没有一个人干上前与我讲话。
后来我干脆请假不去上课了。
我想我后或许就该这样子死去吧,林忨,袁泽,璐子,露璐,小八,阿斌,没有一个人要喜欢我,或许我天生就该是属于黑暗的就该是没有朋友的。我如同在黑暗中生存的虫子,在潮湿的的地方安安静静地一个人等待着那一天见到光明,或者是死亡。
知道有一天,妈妈给我打了电话,她说她身体很不好。我听得全身起着鸡皮疙瘩,害怕的不得了。我不知道要是自己现在的样子要是被妈妈知道了她该会有多么的难过,她会很失望吧?
挂了电话之后,我泪流满面的发呆了一整个白天。
晚上我爬进对铺的被子里,跟她说明天我要跟她一起去上课一起去吃饭。
她轻轻的拍拍我的背,说:“这才会是一个好女孩呢。”
那一个晚上我流着眼泪到睡着,睡得很好。
第二天我很乖的跟着大家一起上课,做笔记,写作业,跟着大家一起逛街说说笑笑。
我开始好好学习,就像是我第一天来的时候立下的志向一样,仿佛这么久里认识的那些人,那些事情都不存在一样。
我再也没有想起来他们,这么说的时候,我想是可以骗过自己的大脑的。那些人就像是我人生大河里的几粒石头,被洪流冲击着就消失在波涛里面,再也看不见了。
我以为我以后就这样回归了平平淡淡的学生生活,平静毫无波澜,我也再也不会喜欢袁泽,即使在学校里遇到,我也会假装看不见,只是心跳的速度太快让我有些慌张罢了。
还有去部门开会的时候,我再也不跟小八和吴卫锌打招呼了,身边坐着的人也不会再是小八,我也推掉了大部分的聚会合各种各样的活动,安心的和舍友们一起睡觉吃饭上课努力学习。
那些日子里,我比任何人都要冷静。我始终没有去主动联系过他们,倔强的像个傻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