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就在这个时候,那个“伊言希”闻言却像是将心中最后一根弦也断了似的,绝望的瘫坐在地上。看着颜逸辰拿着一把剑向自己而来也没有任何的动作,或许对于她而已,死亡,是最好的结局。
是以,她就这样颓废的瘫坐在地上,不发一语,不置可否,只是静静的瘫坐在地上。
然而伊言希却知道,她不是没有能力反抗,而是不知道为什么要反抗!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脸面、或者什么意义再苟活在这个世界上!是她害死了她的家人,是